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致應屆九龍華仁中七畢業同學的信

2008年6月30日

各位應屆九龍華仁中七畢業同學:

今天是您們高級程度會考放榜的大日子,我首先祝賀考取優良成績的同學,希望您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對於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我希望您們不要失望和放棄,我的高考成績亦是馬馬虎虎,不值一談。高考只是人生的一個微不足道的考驗,就正如我在《非典型尖子》一書所說:「只要透過計劃,有系統栽培自己,平凡的人都可以成為尖子。」你們必須重拾重燃信心和鬥志,重整旗鼓和陣營,將來定可以收復重拾失地!

我再次歡迎各位加入舊生會的大家庭。長年與華仁師兄的接觸,令我一生受用無窮。我曾經說過,我選擇法律作為事業,是受師兄的啟發。我做人處世態度,是受師兄的感召。我領導工作團隊的能力,亦是從師兄學習。我鄭重向各位承諾,舊生會將秉承一貫「師兄幫師弟」的優良傳統,透過學生會員委員會 (Student Members’ Committee),幫助各位更好適應大學生活和開始籌劃您們的前途。您們將會不時收到舊生會的電郵,邀請您們參加升學就業講座、面試技巧講座、交流、聚餐等活動,希望您們踴躍參加。

如您們對舊生會有任何高見,歡迎隨時在我Facebook的牆上留言,或向我發電郵。祝暑期充實!

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主席周致聰 (Charles Chau) (1992年屆)

舊生會Facebook組群: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435692120
舊生會網頁:http://www.wykpsa.org.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