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令人感動的分享

2008年10月13日

2008年10月3日,我列席了九龍華仁書院家長會的周年大會。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擔心部份家長都不明白母校辦學理念,繼而短視地為了學生的學業成績,要求校方改變華仁的「非典型」教育方針。然而,在會上,不少家長都以真誠的態度,與其他家長分享了他們對母校的高度認同:一位家長談及了他從「不理解→接受→推崇」的心路歷程,另一位家長則呼籲其他家長不用擔心華仁沒有家課,因為學生在課外活動中已掌握了非常有用的領導才能,更有一名家長對其子弟的獨立思考能力大表讚賞,認為是母校的功勞。作為一名舊生,聽到家長的正面分享,我很感動,亦很感恩。沒有母校的栽培,我今天會是甚麼的模樣?

及後,我得知家長會的理事會已選出龐棣勛校友(1977年屆)為本屆主席。多年來,龐校友在家長會為母校的發展做了大量有用的工作,包括舉辦「閱讀計劃」,其愛校之心令我非常欽佩。在龐主席的任內,我相信家長會和舊生會將緊密合作,共同為母校貢獻綿力。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周致聰華仁網誌:http://ccccwyk.blogspot.com
舊生會網頁:http://www.wykpsa.org.hk
舊生會Facebook組群: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435692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