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一呼何止百應?

2008年10月17日

奉校長和校監的指示,舊生會、家長會和華仁一家基金會在10月16日晚上向會員作出緊急呼籲,幫助家境困難但又身患惡疾的 Cheung Chung Pan (2003年屆)校友解決就醫的費用。不足24小時內,校方已籌集港幣20萬,以應付最基本的醫療費用,暫時解決了張家的燃眉之急,保証了張校友可及時就醫,令人非常鼓舞!在此,我謹向各位善長致此最衷心的謝意。

校長希望繼續籌集更多的金錢,以支持張校友的康服過程,而餘下的善款,校長初步構思成立一個專項基金,為受疾病困擾的兩間華仁舊生和學生提供支援,具體方案有待進一步落實,歡迎各位提出意見。

華仁仔的仁愛之心,又一明證!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
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周致聰華仁網誌:http://ccccwyk.blogspot.com舊生會網頁:http://www.wykpsa.org.hk舊生會Facebook組群: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435692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