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校董會舊生代表

2008年11月24日

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已於2008年10月30日選出前任主席曾慶輝校友(Felix Tseng)(1981年屆) 為新一任九龍華仁書院校董會舊生代表,任期2年,接替退任的蕭妙文校友(1975年屆)。在此,我代表舊生會向兩位參選的舊生會前任主席林國興校友(1976年屆)和曾慶輝校友致以衷心的祝賀。在舊生會主席的任內,他們對會務貢獻良多。在選舉期間,他們對母校表現出愛護和關切,同時亦展現了華仁仔的君子風度,令是次選舉取得成功。同時,我亦感謝去屆校董蕭妙文校友在任內為母校所作出的工作。有關選舉的詳情請參見由選舉主任、舊生會義務秘書高文瀚校友(1999年屆)提交的選舉報告(見本文附錄)。

根據現行的校董會舊生代表選舉制度,所有舊生會前任主席均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然而,現行選舉制度是由舊生會執行委員會多年前制訂,隨著《校本條例》的通過,此制度似乎有檢討的必要。有見及此,舊生會執行委員會已委出一個專責委員會,全面檢討現行制度。委員會由具律師資格的舊生會副主席蕭鎮邦校友(1996年屆)擔任召集人,成員包括多名曾擔任校董的舊生和具法律背景的舊生。專責委員會將於2008年12月中旬發表諮詢文件,希望廣泛聽取校友的意見,並在諮詢結果的基礎上,向舊生會執行委員會提交報告和最終建議,以決定是否需要更改現行選舉辦法。

懇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
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周致聰華仁網誌:http://ccccwyk.blogspot.com舊生會網頁:http://www.wykpsa.org.hk
舊生會Facebook組群: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435692120


Dear Past Chairmen,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the ballot paper submission period for the election of School Manager for the term from November 2008 to October 2010 is closed.

The ballot result is as follows:
Wilfred Lam: 10 votes
Felix Tseng: 12 votes

I hereby announce that Felix Tseng is elected as the School Manager for the term from November 2008 to October 2010.

Yours faithfully,
Gary Ko
Election Officer for the Election of School Manager 2008-2010 &
Honorary Secretary, WYKPSA 2008-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