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華仁一家籌款演唱會

2008年9月17日

「華仁一家為將來」籌款演唱會將在9月27日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舉行,大會籌備工作已進入倒數階段,並在9月13日、14日和15日一連3天,進行了總綵排,我有幸參與開幕式歌唱校歌的部份,故參與了首天的綵排。

香港華仁書院的禮堂內,兩校的中西樂團、合唱團,以及專業Band隊及和音團都精神抖擻,嚴陣以待,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出,為了華仁美好的將來,大家都貢獻了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令我深深感動。

演唱會現餘下少量門票,各位校友如不想錯過,請馬上與華仁一家基金會方永康總幹事(9092 9433)聯絡。

2008年9月27日,相約在會展!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
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周致聰華仁網誌:http://ccccwyk.blogspot.com
舊生會網頁:http://www.wykpsa.org.hk/
舊生會Facebook組群: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435692120

沒有留言: